2010年12月9日

Lylou - 頂級奢華黃金香水 & 黃金乳液(內含金沙)

看到S姐也分享了他們家的東東…
該說是英雌所見略同嗎?嘻~~

這“組”其實買了一陣子…一直沒時間上網寫心得…歹勢捏!












呵…怎說是組呢?因真的有考慮過要把全部買回家…
但礙於沒那麼多coco…挑幾樣買就好…
因想試試它的味道如何?好不好吃啦?跟愛經比起來哪個好用?布拉布拉的…
(怎感覺網友說我是神農草的感覺又再度浮現了…@@

 先來講一下它的香水…
















沉澱的就是金粉啦!
















前段為:混合果味相思花,閃耀的黑醋栗,依蘭和誘人的玫瑰香氣。           
後段為:
感性檀香木,香草等香氣迷人。


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哦!
















噴在手上的樣子(好像不是挺明顯的…不知是不是光線的關係 
















  乳液的味道我比較愛~~或許是因為有茶香唄!
















 瓶身…













好像塗太少了…不是挺明顯的!












會勾起想買它的慾望是…它有亮粉…
加上冬天我都是穿著V領、黑衣…
好像再適合不過啦!(哈哈…好啦!我承認我是“搖底”
口惜常用Dior癮誘甜心不再出亮片香水…
如果看到哪有賣…麻煩記得通知我哦!

0 意見: